市局召开数字人事工作会议传达省局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 01- 23   09 : 2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积极稳妥做好2019年底数字人事相关工作,1月13日至14日,市局组织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局及派出机构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全系统数字人事工作联络员召开数字人事工作会议,进行集中辅导。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军出席市局会议并讲话。

会上,考核考评科传达了省局数字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将数字人事信息系统2019年终工作事项清单分发至参会人员手中,按照省局部署,结合市局实际,对大家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对2019年底数字人事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传达。

陈军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在岁末年初召开此次数字人事工作会议,不仅是一次集中辅导,也是一次工作举措的交流探讨,请大家充分发挥好数字人事考核评鉴作用,对干部负责,对工作负责,把工作做实做细。他要求各单位一要认得上。数字人事工作是总局王军局长主导设计的加强干部考核的重大创新,为引领干部“一心向上、一生向善”提供了科学化的坚强抓手。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数字人事和绩效考核工作,会后在科室内部将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充分发挥数字人事的“风向标”和“指示牌”的作用。二要抓得实。数字人事年终各项工作涉及全体同志的切身利益,事关每一位干部的成长发展,各部门在进行评鉴操作时要秉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为干得多、干得好的同志评优评先,对每一位同志负责,促进干部职工不断成长。三要用得好。数字人事归根结底是人事工作,各位科长要把数字人事作为干好工作的抓手,把工作记录和推送当做重要的考核依据应用在干部考核中,把考核软指标化作工作硬任务,创新思维,运用好数字人事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四要收得全。数字人事2019年终各项工作涉及到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局要求的时间节点,将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牵头单位要与其他部门主动协调,密切配合,既要明确责任又要形成合力。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严防落实工作不力、推诿扯皮现象的发生。全力以赴把省局交给的任务部署好、完成好、落实好,确保2019年度数字人事工作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