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区税务局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 : 2020- 01- 23   10 : 51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9日上午,蚌山区税务局组织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近20位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局长冉杰同志向老干部们汇报蚌山区税务局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然后由邵仲明副局长总结2019年度老干部工作情况。老干部们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区局2019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老有所为,结合个人丰富的工作经验,积极为蚌山税收事业发展“谏良言”。 

最后,冉杰局长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对税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恳请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税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推动蚌山税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