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0- 01- 22   14 : 3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9日下午,市税务局邀请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处孙礼君参谋开展全市税务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各县区局、市局派出机构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同志、市局各科室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孙礼君参谋从如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如何预防和整改常见的火灾隐患,如何掌握基本的疏散和逃生方面的技能,如何提升员工个人的消防安全素质等四方面展开授课,通过我们身边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以案说法,结合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给职工们普及救火与自救常识,培训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对加强系统消防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加大日常检查力度,杜绝火灾等安全隐患发生,确保全市税务系统办公环境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