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税务局认真开展春节安全检查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1- 22   16 : 43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确保春节假期县税务局安全平稳运转,春节长假前夕,五河县税务局在集中办公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同时安排好节假日值班工作。

   一是排查楼宇安全隐患。办公室人员同物业负责人共同检查办公楼电气等设备,巡查办税厅、机房等重点安全区域,巩固防火防盗安全保障措施。

   二是严格落实春节假期值班。排好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表,对各值班人员值班时段逐一提醒到位,按要求填写值班日志,严格遵守值班纪律。

   三是严管县局执法公务车辆。3辆公务用车、8辆行政执法车,统一定点停放到县局大院,车辆钥匙交办公室统一保管。

   四是通过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干部职工强化安全意识,注意假期出行安全,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小长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