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税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1- 21   15 : 11 来源 : 芜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春节前夕,芜湖市税务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把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位老干部家中,特别侧重看望和慰问离休、高龄、孤寡、特困老人,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节日,真正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针对老同志的特点采取人性化走访慰问方式,真正把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送温暖作为工作着力点,组织慰问小组对孤寡、独居老人看望走访,先后到上海、江苏等地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真正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市局领导分别带队对市局老党员、老干部、高龄人员和特困户老干部进行了逐户登门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家庭以及生活情况,虚心倾听老同志的工作经验和意见建议,并送去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