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税务局细化措施狠抓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1- 21   14 : 45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霍山县税务局细化措施,狠抓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确保系统干部职工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一是加强警示教育。节前,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家税务总局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省税务局关于近期1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用发生在税务系统内的典型案例警示和教育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二是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局属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市税务局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醒干部职工严守廉洁纪律,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吃请、礼品、礼金、购物卡、有价证券以及其他消费娱乐活动。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开展明察暗访,对春节期间局属各单位公车管理、安全管理、值班情况等进行监督。深入基层分局,了解干部职工遵守纪律规矩情况。加强税务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了解税务干部个人交往情况。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