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廷辉一行到马鞍山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 : 2020- 01- 20   09 : 52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8日上午,安徽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廷辉一行深入马鞍山市税务局开展春节慰问,省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长胜、省税务局稽查局局长仇应广陪同慰问。

    在基层单位含山县税务局陶厂税务分局、博望区税务局博望税务分局,倪廷辉同分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分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层干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省局党委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倪廷辉指出,每一项税收政策的落实都是党中央重要工作的落地生根,基层税务干部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继续牢固树立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站位,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倪廷辉一行走访人大代表安徽星马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汉如、人大代表中冶华天节能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寒飞,将减税降费政策送进企业,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在离退

休老干部家中,倪廷辉一行仔细询问老同志生活起居、家庭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和防寒保暖,把党组织的关心温暖送给每位老同志,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并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税收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期间,倪廷辉一行与重病困难职工以及先进个人亲切座谈,对马鞍山税务系统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的扶贫专干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座谈中,倪廷辉副局长还与重病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关心其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