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税务局开展2020年“金鼠闹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1- 20   15 : 58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辞旧迎新,金鼠贺岁。为进一步加强税务队伍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活力和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119日,怀远县税务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2020年“金鼠闹春”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拔河、骑球跑、螃蟹背球、掼蛋等比赛项目,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倡导人人参与。拔河场上队员全力以赴,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整个比赛场面既紧张激烈也充满欢声笑语。经过激烈的角逐,局机关队获得了拔河比赛的桂冠。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文体活动,既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以及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县局全体税干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怀远税务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杨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