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到市局开展党建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 01- 19   08 : 23 来源 : 安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年伊始,元月13日,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调研员方金华、副书记马敏带领一行5人来我局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方遒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都健主持会议并做党建工作汇报。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机关支部书记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市局方遒局长系统介绍了在机构合并以来,我局党建机构组建与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建设“初心墙”、打造“培根铸魂党性教育中心”等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在促进干部“四合”,落实“四个提升”等方面的具体成效。市局机关党委书记都健从“贯通枞横线、画好同心圆、调和融合剂、深耕责任田、创优新品牌”五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具体工作。机关党委、办公室、支部书记代表等在座谈会上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并就工委领导关心的如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功能建设,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市直工委何文毅书记在认真听取我局党建工作汇报和大家交流发言后,对我局在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打造机关党建品牌等方面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在市直机关部门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税务系统机关党建在提质达效上进一步下功夫,抓落实;三是加强领导,严格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促进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市直工委何文毅书记一行观摩了市局“培根铸魂党性教育中心”和“初心墙”。(机关党委)

座谈会场景

参观党性教育中心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