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宝江到池州开展春节慰问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01-16  10 : 1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月9日至10日,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宝江到池州开展春节慰问和走访调研,省局纪检组副组长戴泽清,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来富等陪同慰问及开展相关活动。

张宝江先后走访了在省局主题教育“十佳”评选表彰中取得荣誉的市局办税服务厅和东至、青阳、石台等基层农村分局等单位和个人,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倾听基层意见建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提升税收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宝江十分关心驻村扶贫、困难职工、先进典型代表等人员,代表省局党委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温暖。他走访慰问了市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对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其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致以敬意。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职工,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勉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看望慰问了先进典型代表,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

张宝江指出,2019年池州市税务系统上下团结一致,体现了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在落实减税降费、组织税费收入、深化“ 放管服” 改革、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各方面反响良好,省局党委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张宝江察看了部分基层单位职工书屋和税务文化品牌建设情况,对池州市税务系统弘扬中国税务精神,发挥文化铸魂作用相关做法予以认可。

张宝江强调,要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到税收事业发展上来。

在池期间,张宝江一行还走访了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李杰、青阳县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振华等省人大代表,了解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给企业带来的切实变化,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走访市局办税服务厅

召开座谈会

赴华尔泰调研

赴基层分局慰问

参观职工书屋

慰问扶贫干部

慰问困难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