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民政府贺信
发布时间 : 2020- 01- 16   12 : 42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

欣闻2019年全市税费收入平稳增长,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全面落地,税收征管新机构顺利开局,谨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顺应大局、围绕中心,砥砺奋进、扎实工作,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落实更大规模减税降费、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健全税务监管体系、提升税收营商环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充分展示了新税务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形象。尤其是一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坚决兑现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承诺,确保改革红利应享尽享,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决胜期和攻坚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改进和优化税收征管各项工作,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肥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