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领导批示肯定一年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1- 16   12 : 40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及省、市部署,扛牢主责、突出主题、聚焦主业、围绕主线、完善主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保障了减税降费落地生根,实现了税费收入协调平稳,推动了税收营商环境大幅改善,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对此,党政领导相继作出批示,充分肯定2019年合肥市税务系统工作成效,并对新一年税收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批示:

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守初心、担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咬定青山不放松,保障了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实现了税费收入量稳质优高质量增长。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2020年,希望全市税务系统不懈奋斗,拼搏进取,紧紧围绕税收与经济更加协调可持续,税收征管服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营造更好税收环境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等中心工作任务,更好发挥税收在服务地方治理的基础性、支柱性和保障性作用,努力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税务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批示:

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严格依法治税,认真落实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此,谨向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税务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依法治税能力,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批示:

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尽锐出战、迎难而上,有力保障了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显著增强了民营经济发展信心,充分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谨向奋战在税收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2020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希望全市税务系统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不断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更好发挥税收服务发展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