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乐公益”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春运“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 : 2020-01-15  16 : 27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春运期间,在市文明办、共青团六安市委的组织下,来自六安市税务局“乐公益”志愿者服务队的十几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六安火车站,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2020年六安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1月14日早晨八点半,在落客平台、进站口、检票口、购票厅、出站口等地,处处可见忙碌的红色身影。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购票改签、行李搬运等便民利民服务。裕安区新安镇的张大爷夫妇常年在昆山务工,当天上午乘坐高铁返乡过年,志愿者们帮他搬运行李、指引路线,夫妇俩连声道谢:“没有想到,现在六安火车站不仅硬件设施更好了,还为我们返乡旅客提供如此周到贴心的服务,为你们点个大大的赞”。

今年是六安市税务局“乐公益”志愿者服务队连续第4年参与春运“暖冬行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自己的满腔热情为春运尽一份力,展现新时代六安税务人的靓丽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