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不忘初心担使命 无偿献血我先行
发布时间 : 2020- 01- 15   16 : 4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血浓情浓,爱融其中。2020年1月15日,早上的小雪中有腊梅暗香,铜陵市税务局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工作的号召,组织本系统干部职工到铜陵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市局领导带头,税务干部踊跃参加,共计有36人到场,经过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血型,排队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采血的程序,30人献血成功,本次累积献血量达9400毫升。
    按照今年市中心血站要求,每人最低献血量要达到300毫升,这对于已经献血7次每次200毫升的何燕来说没有压力:“适量献血会刺激造血器官的造血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利人利己,何乐不为?”
    奉献爱心的老面孔和热情参与的小年轻,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这次我们有些同志因为血脂、血压检测结果略高没献成,毕竟安全第一,所以有点遗憾,不过不要灰心,回去加强运动,改善体质,明年再来!”市局工会主席佘保华的鼓励引来众人连连称是。
    践行传统美德,为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多年来,铜陵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在无偿献血活动中从未缺席,展现了新时代税务人的社会责任感与良好精神风貌。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