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裕安在行动!”——系列报道四十四】裕安区税务局沉心静气做好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1- 15   10 : 50 来源 : 裕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一年来,裕安区税务局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针对政策推行中的痛点、堵点和盲点,以高质效的服务方式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为纳税人排除后顾之忧,助力企业减负健康发展。

一是分行业管理,一户不漏重宣传在减税降费宣传辅导中采取以行业管理为主的模式,全面掌握辖区内房地产业、建筑业、生活服务业等行业的经营管理方式和相关税负状况,通过定期分析掌握行业整体税负增减趋势,建立微信群,第一时间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解答的及时性、准确性和企业涉税操作的规范性。

二是全面性走访,减负辅导重实效对辖区内各个行业进行集中走访调查研究,推行一对一政策辅导,尤其是新办一般纳税人更是做到新办一户核实辅导一户,保证最新政策精准落实,协助企业精准分析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应享尽享

三是保持高警惕,涉税风险防控。在惠民优惠政策推行过程中管理人员全面掌握所涉及行业容易触碰的各种涉税风险,在日常管理中时时提醒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通过开展行业自查的方式有效防控涉税风险。确保辖区内企业按规享受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