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日报】市税务局开展走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1- 13   14 : 41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1日—2版

本报讯(胡劲汉 陈震)新年伊始,市税务部门通过上门走访、税企座谈等形式,集中开展走访省、市、县区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活动,汇报税收工作,交流减税降费动态,解答涉税问题,同时倾听代表委员声音,共商税收发展工作。

市税务局及县区税务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了省人大代表、铜草花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红,省政协委员、市工商联主席、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江,市人大代表、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冠铜业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劲松,市政协委员、安徽安科恒益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卫兵等,向他们介绍国家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了解企业诉求,通报税务部门工作情况。在走访过程中,代表委员们对税务部门近年来在组织收入、纳税服务、减税降负、支持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会通过各种形式关注税收,多为税收工作发展出谋划策。据了解,全市税务系统此次走访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37人次,收集意见建议49条。(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