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 2020- 01- 13   15 : 35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新年到来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事合、人合、力合、心合,1月12日上午,市税务局在六安市中央森林公园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市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运动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时友致开幕词。

此次运动会包括健身走、拔河、掼蛋3项比赛,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现场观众纷纷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喝彩助威,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广大税务干部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参加运动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转化为积极投身学习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推进六安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