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税务干部王家勇获青年志愿者奖
发布时间 : 2020- 01- 13   15 : 53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名单,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机关团委委员、“税务蓝”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王家勇荣获个人奖,成为全国税务系统、安徽省直机关唯一获此殊荣的青年志愿者。

据了解,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旨在选树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文化建设,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形成社会功能,促进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持久和创新开展。该奖项从1996年开始评选,每2年评选1次,至今已评选十二届。

据安徽省税务局机关团委书记胡亚纬介绍,王家勇担任安徽省税务局“税务蓝”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以来,组织机关志愿者参加“个税改革志愿行”“减税降费江淮行”“新税务 新服务”“不忘初心 税宣在行动”等税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他牵头组建的社会公益团队合肥义工之家,利用工作之余带领志愿者投身社会公益志愿服务,开展助老、助学、助残等各类公益活动300余次,累计捐赠善款5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