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召开货物劳务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 01- 10   14 : 44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7日,全市货物劳务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汪海洋局长对全市税务系统货物和劳务税工作会议的重要批示,传达了省局货物劳务税工作精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丙出席并讲话。

李其丙回顾了2019年货物劳务税主要工作,肯定了全市货劳税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20年货物劳务税工作提出要求

李其丙指出,全面落实好2020年货物劳务税工作任务,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全力落实税收政策。2020年,增值税、消费税或将完成立法工作,全力落实“两法”等各项货物劳务税新政策是今后一段时期我市货物劳务税的重点工作之一二是纵深推进改革任务。继续做好改革政策效应分析,持续发力“四送一服”,做好税收政策解答工作,加强税收改革宣传工作三是强化货物劳务税风险防控。进一步做好增值税发票风险管理工作,加强资源综合企业即征即退管理,遏制涉嫌虚开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苗头,密切关注平台经济税收新问题四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货物劳务税队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党的建设,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货物劳务税工作的每一个领域、每一个环节,锻造货物劳务税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各县区税务局分管货物劳务税工作的局领导,税政部门负责人,市局货劳税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01447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