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礼物
发布时间 : 2020- 01- 10   12 : 3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利辛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腊八刚过,大寒将至,2020年这才刚开始,利辛县税务局青年路办税服务厅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2020年1月10日下午17点05分的利辛县青年路办税服务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纳税人正在有序地办理涉税事项。当一位手捧写有“真情服务暖人心、锦旗致谢税务人”锦旗的纳税人走进办税服务厅时,大家的目光便聚焦在了他的身上。这位纳税人是利辛县文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经理、利辛网老总、利辛县互联网协会会长、利辛县政协委员李鹏翔。李鹏翔会长经常到青年路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他说:“自从税收业务融合通办以后,我一直都喜欢来青年路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青年路办税服务厅是个温暖的集体,这里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很有亲和力,对于我每次预约的业务,无论多晚,他们都会等我,有时候业务办理结束的时候,天都黑了,但是他们都无怨无悔。他们的服务很暖人,今天我送来这面锦旗,来表达我对青年路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的真诚服务的感谢和赞美之情。”话语间,青年路办税服务厅主任于秀娟接过这沉甸甸的锦旗说:“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只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是我们的工作宗旨,纳税人的满意笑脸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

窗外的雨停了,看着办理完业务的纳税人一个个带着笑容离开了办税服务厅,这寒冷的冬天仿佛突然温暖了。

8f53f8b4fadfd6bd721a61c879eea4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