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税务局扎实推进重点群体和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政策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 : 2019-09-09  07 : 05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表账结合摸清底数。制定企业吸纳重点群体、退役士兵自主创业等有关税收政策落实情况的4张统计表,根据统计表对辖区内企业开展调查摸底,汇总制定重点群体和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政策落实情况总台账。

强化宣传开展辅导。与地方扶贫、人社、退役军人事务等部门沟通协调,成立6支专项税收优惠政策宣讲团队,在人才招聘会、普法宣传活动、八一慰问等活动中开展8次宣讲,500多人次参加。将落实重点群体和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政策落实情况纳入减税降费包保服务,开展上门“一对一”送政策服务,截至目前上门宣传800余户次。

校准数据落实政策。在省局疑点数据下发前,主动联系市扶贫、人社等部门,获取重点群体人员信息6007条,率先进行比对核实。省局数据下发后,结合前期获取的数据集中进行比对,主动核查申报表,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今年以来,共253户企业、34户个体经营者享受重点群体税收优惠政策减免税款38.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