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淮南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关于送达《税务检查通知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 09- 09   14 : 25 来源 : 安徽新闻网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淮南税二稽告【2019】2号

 

安徽颢文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纳税人识别号91340400069116132M)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2019年9月3日对你公司送达《税务检查通知书》(淮南税二稽检通一〔2019〕120025号)。因《税务检查通知书》无法直接送达和邮寄送达,其他方式也无法送达文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的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该《税务检查通知书》(淮南税二稽检通一〔2019〕120025号)。

一、《税务检查通知书》主要内容如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四条规定,决定派李刚、刘轶晗等人,自2019年9月3日起对你(单位)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如检查发现此期间以外明显的税收违法嫌疑或线索不受此限)涉税情况进行检查。届时请依法接受检查,如实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二、本文书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联系电话:0554-6885925

联系人员:李刚、刘轶晗

税务机关地址: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瀚城小区

 

                     淮南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二O一九年九月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