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群到霍邱县调研基层税务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 2019- 09- 07   10 : 02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4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惠群前往霍邱县税务局长集分局,调研减税降费、基层建设等情况,看望基层税务干部和市局交叉巡察人员。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时友,霍邱县局、市局相关科室和市局党委第一巡察组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分局办税服务厅,惠群一行查看大厅运转状况,询问减税降费和日常工作情况,叮嘱青年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在分局附属用房改造现场,惠群一行详细了解施工进度,仔细查看施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惠群听取了霍邱县局、长集分局和巡察组的汇报,与分局干部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谈心。惠群强调,做好基层税务工作,关键在人。一要用心带队。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党建工作平台了解基层干部诉求,着力解决干部思想、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二要用心培养。要广泛开展“传帮带”“老带新”,帮助年轻干部做好职业规划,搭建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为税务未来储备人才。三要用心包容。要理解基层干部工作压力,落实容错纠错机制,提高干部工作积极性,让干部敢担当、敢干事。四要用心执法。要增强干部执法意识,规范干部执法行为,严禁滥用职权,切实维护好纳税人利益。

惠群强调,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巡察组要把问题查清查透,找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被巡察单位要自觉接受监督,下力气开展整改。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减税降费等任务,提升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实行稽查“一案四查”,落实保密有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