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届期第一轮交叉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19-09-06  08 : 33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27日,市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届期第一轮交叉巡察动员部署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文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沙文胜宣读机关党委关于成立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亮宣读市局党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江厚松宣读2019年市局交叉巡察方案。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升庆主持。

石文彬就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新精神,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以发现问题为导向,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以提高质量为支撑,扎实推进巡察全覆盖;以规范管理为保障,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二是要聚焦税务职能职责查找政治偏差,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突出“六围绕一加强”查找政治偏差,聚焦“四个紧扣”加强政治监督。三是不断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本轮巡察采取“交叉巡察”的方式,每个巡察组主要负责同志既要履行巡察任务,又要履行配合巡察责任,对区局的巡察还要覆盖到每个党支部,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依规依纪巡察,要严守纪律规矩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根据市局党委统一部署,第一巡察组将于9月5日进驻被巡察单位,正式开展巡察工作。

市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局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市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巡察人才库全体人员及各单位巡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