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辅助服务外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 09- 05   09 : 39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的委托,现对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辅助服务外包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 XTYZB2019-470

2、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辅助服务外包采购项目                              

3、项目单位: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                  

4、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5、项目预算:约198万元/年

6、服务期限:1+1+1年,中标人第1年服务期满后,经采购人考核中标人达到服务标准和要求,可选择与中标人续签合同第2年(中标价不变),以此类推;如经采购人考核中标人未达到服务标准和要求,可取消中标人的后续服务资格,也可重新招标。

7、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3.服务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服务商,不得确定为成交服务商:

(1)服务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服务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服务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服务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服务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合一有效证件)。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办法

凡有意参与投标者于 2019年9月5日至 2019年9月11日,每日上午 8:30时至11:30 时,下午14:30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到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地址:阜阳市颍州区金悦金融中心B栋11楼)报名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及资料费用500元(售后不退),并领取收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请投标单位自带优盘拷取)

4、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1)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2)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 http://anhui.chinatax.gov.cn/col/col9476/index.html  

四、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19年9月17日10时(注:距磋商文件发售开始时间不少于10日)

2、磋商地点: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阜阳市颍州区金悦金融中心B栋11楼)。                     

五、响应文件提交时间、截止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 1小时内。

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同磋商时间。

3、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阜阳市颍州区金悦金融中心B栋11楼)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  

地址: 阜阳市颍州区清河西路19号

联系人: 李先生

电话:0558-2177322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阜王路588号金悦金融中心写字楼B栋11楼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 0558-2177133  

七、其它事项说明

   

2019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