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公益广告为安徽医保征缴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 : 2019- 09- 04   17 : 22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09-03 A2 

本报讯(记者许蒙亚 通讯员邵志祥)“为子女参加医保,献上一份爱心”“为父母参加医保,尽上一份孝心”“学生儿童无收入,享受医保不耽误”……今年8月下旬以来,安徽广大城乡居民每天都能从安徽农村广播电台收听到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与省医保局联合推出的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公益广告。

记者了解到,2019年是城乡居民医保征管职责划转后的第一年,安徽省各级税务部门扎实做好集中征缴各项准备工作。各级税务部门联合医保部门,通过张贴海报、进村入户发放《城乡居民“两险”政策100问》宣传材料等方式,实现宣传全覆盖,政策尽知享;联合开展政策解读,重点突出国家补助标准同步提高、保障水平提升等,帮助群众算好风险账、健康账和经济账,充分调动广大城乡居民参保的积极性。

“安徽省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准备就绪,公益宣传为征缴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安徽省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处长汪文贵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