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新中国华诞 致敬税务人楷模——市税务局召开机关先进模范人物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 09- 30   15 : 26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9日上午,市局召开“共庆新中国华诞  致敬税务人楷模”机关先进模范人物座谈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兴宽,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鸣枫,市局机关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机关党委、系统党建工作科、人事教育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刘鸣枫主持。

胡兴宽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向出席座谈会的各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近年来,全市税务干部在省税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税务人优良传统,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以及合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此过程中,老一辈的劳模、先进人物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以身作则、默默奉献,新一代的先进典型从各个岗位不断涌现,大家都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合肥税务人的良好风貌。

座谈中,劳模们回顾入职以来税收工作的发展变迁和个人的成长历练,表达了对祖国、对时代、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家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在交流中表达了对税收工作的思索和对个人职业的规划。

听取劳模们的发言后,胡兴宽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先进模范永葆本色,再接再厉,带头发扬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希望大家保持不断学习的热情,涵养再创佳绩的激情,戒骄戒躁,永葆本色,在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税务篇章的生动实践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二是希望全系统见贤思齐,力争上游,尽快掀起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潮。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聚攻坚克难的正能量;充分发挥劳模作用,锻造干事创业的生力军;积极宣传劳模事迹,唱响学习先进的主旋律。三是希望各部门勠力同心,群策群力,积极营造关心劳模的良好氛围。希望各部门认真落实党和国家有关政策,全面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关心劳动模范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切实为他们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