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机关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 2019- 09- 30   10 : 3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省税务局机关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9月26日,举办了“汲取党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读书分享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阅读挑战赛,机关青年干部代表进行读书分享,机关各支部代表参加线上答题挑战,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成果。

9月27日,开展了“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奋进新税务”健身走活动,机关200余人参加,既锻炼了干部职工的体魄,又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有力促进了“四合”。

9月29日上午,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省局领导和机关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代表组成百人方阵,注目国旗冉冉升起,唱响国歌激昂嘹亮,场面既热烈喜庆、又庄严肃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

9月29日下午,举办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苗键同志作题为《遂行历史任务 践行初心使命——关于新中国70年凯歌行进而又筚路蓝缕历史的回顾与思考》的主题报告,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送上了一场党史、新中国史的知识盛宴,进行了一次内容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