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来池调研指导税收风险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9-03  15 : 48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省局税收大数据与风险管理局局长叶向东一行来我市开展税收风险管理专题调研。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丙,市县(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税收风险管理是税收管理的重点内容之一,是税收工作的“减震器”与“保险杠”。市、县(区)两级税务部门要高度重视税收风险管理工作,把好事中与事后管理关口。

调研组一行就当前县、区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中存在的职责交叉、税收风险任务多头推送、风险任务应对质量复核等问题,与参会人员开展交流,征求税收风险管理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后,调研组一行随机走访部分减税降费包保企业,以税收风险管理为导向,了解减税降费政策效应与成效,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