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9月16日A1版:多“进货”,不“缺货”
发布时间 : 2019- 09- 29   15 : 41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不久前,笔者在“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测试结束后听到一位基层税务干部说,每个人的知识储备好比一个商店,本来存货不多,卖着卖着就卖完了,再开下去就不行了,一定要常常进货。笔者认为,基层税务干部能有这种认识,是对自身存在问题的一种警醒。

要抓紧时间多“进货”,通过减税降费“学习积累”、领导专家“辅导讲座”、岗位能手“经验分享”、兄弟单位“联考联赛”等形式确保练兵比武活动走深走实,确保自己的“商店”货源充足;要瞄准业务需求多进“专业货”,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顺应形势多进“新鲜货”,紧盯新技术、新业态,瞄准大目标,落实小步骤,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专业本领;要多进“营养品”,以施星灿、王俊华、李玉斌以及中国好税官等先进典型为标杆,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和高尚品格,营造向上向善、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