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税法普及微信小程序(测试版)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 09- 27   17 : 42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让税法知识、税收政策家喻户晓,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遍享减税降费红利,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创新宣传形式,增强税收宣传感染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上线测试“萌宠税(随)你养”小程序。

一、参与方式

方法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参与

方法二: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萌宠税你养”

方法三:关注“安徽税务”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精品栏目—“萌宠税你养”直接参与

二、上线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现推出国庆福利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三、意见建议

如果您在体验过程中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箱(taxserv@163.com)与我们联系,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2019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