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全省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09- 25   10 : 4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1日上午,省局召开全省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税务总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委书记张德志作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动员讲话,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敬军主持会议。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省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在省局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级局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局巡回指导组成员在各地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张德志指出,6月份省局机关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和税务总局党委统一部署,在税务总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省局党委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得到了提升、思想政治得到了洗礼、担当精神得到了激发、宗旨意识得到了增强、纪律规矩得到了强化。

张德志强调,全省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要紧扣中央部署,结合税务总局要求,联系安徽税务实际,准确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紧抓好市县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巩固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对市县局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

张德志要求,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税务总局党委部署,按照总局巡回指导组和省局党委的要求,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一要压实主体责任。把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扛牢压实责任。二要强化督促指导。按照“下抓两级、抓深一层”的要求,省局班子成员带头加强调研指导,省局巡回指导组全程跟踪把关推进。三要注重统筹协调。将主题教育与减税降费、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相结合,统筹谋划部署,一体推进落实。要坚持条块结合,加强与地方党委、地方主题教育办等部门汇报沟通。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系统内外宣传平台,及时总结宣传本单位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

刘志华指出,安徽省税务局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税务总局主题教育工作各项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注重把握总体要求,重点抓好市县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要明确目标正方向、严格要求保质量、突出创新出特色、统筹兼顾求实效、压实责任抓落实,以好的作风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