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变更
发布时间 : 2019-09-24  08 : 53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请条件

税务师事务所的名称、组织形式、经营场所、合伙人或者股东、执行事务合伙人或者法定代表人等事项发生变更的,应当自办理工商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办理变更行政登记。

【设定依据】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规程(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31号)第八条、第九条

【办理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数量

备注

1

税务师事务所变更终止行政登记表.doc

2

2

原《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证书》

1

3

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1

有以下情形的,还应提供相应材料

适用情形

材料名称

数量

备注

机构担任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或股东还应报送

机构合伙人或股东备案信息表.doc

2

【办理时间】

省税务机关自受理材料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办理税务师事务所变更行政登记

【办理流程】

 

【注意事项】

1.行政相对人对报送材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承担责任。

2.文书表单可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局网站“下载中心”栏目查询下载或到办税服务厅领取。

3. 行政相对人提供的各项资料为复印件的,均注明“与原件一致”并签章。

4.税务师事务所分所的行政登记变更参照本事项办理。

 

注: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办税指南通用指南包含各类办税事项的办理方式、各级办税服务厅导航、工作时间、办理流程、收费标准,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可点击查看,安徽省办税指南通用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