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过渡期税收优惠定期减免企业所得税
发布时间 : 2019-09-24  15 : 27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事项名称

                             享受过渡期税收优惠定期减免企业所得税

申请条件

(一)自200811日起,原享受企业所得税五免五减半等定期减免税优惠的企业,新税法施行后继续按原税收法律、行政法规及相关文件规定的优惠办法及年限享受至期满为止,但因未获利而尚未享受税收优惠的,其优惠期限从2008年度起计算。
     
(二)享受过渡期优惠政策的企业,是指2007316日以前经工商等登记管理机关登记设立的企业。

办理方式

通办范围

结果送达

上门办理

网上办理

移动办理

自助办税终端

同城通办

省内通办

全国通办

窗口送达

网上查询

邮寄送达





办理材料

资料名称

填报须知

必报资料

条件报送资料

留存备查

符合过渡期税收优惠政策的情况说明




办理时限

纳税人办理时限

预缴享受

税务机关办理时限

即时办结

结果名称

是否收费

到现场次数

网上办理深度

免填单

结果样本

0

四级

办理依据

《国务院关于实施企业所得税过渡优惠政策的通知》(国发〔200739号)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修订后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事项办理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23 )

注: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办税指南通用指南包含各类办税事项的办理方式、各级办税服务厅导航、工作时间、办理流程、收费标准,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可点击查看,安徽省办税指南通用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