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 2019-09-20  16 : 23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金秋送爽,举国欢庆。为在全市税务系统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弘扬爱国主旋律,加强税务系统文化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安庆税收现代化。9月20日,安庆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学云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市直工委、市文明办等7个单位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16名选手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结合税务工作特点和自身岗位实际,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抒发爱国情怀,展示税务风采,热情讴歌了安庆税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品质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获得圆满成功,现场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又进行了一次主题教育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在全市税务系统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系统党建科)

 

选手比赛场景

合影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