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 2019-09-20  09 : 21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18日下午,池州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十楼会议室正式开课。池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余敦旺作《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使命》党史专题辅导报告,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胡孔龙主持,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机关及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参加报告会。

“党的历史就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余敦旺从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我党孕育的时代背景,到救亡图存中我党的成立、国民革命时与国民党的抗争斡旋、抗日战争后的以党建国,直至改革开放到步入新时代,这条党的光辉历程的主线进行精彩讲述,在座的全体党员仿佛身临其境,全场鸦雀无声、静静聆听、细细品味,俨然为我党在艰苦困境中激发出来的顽强意志、生死存亡时刻的临危不惧、救国救民危难时的视死如归,建国后西方列强技术封锁的励精图治……等等精神所深深震撼与感动。

余敦旺声情并茂的精彩授课,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历史中汲取了重要力量,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依托,学深学好学透,秉承初心、坚守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良作风和扎实业绩推动新时代税收事业的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