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代表队荣获“共绘同心圆·筑梦新时代”
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19-09-20  17 : 19 来源 : 芜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举办以“共绘同心圆·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重温红色经典,抒发爱国情怀,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引领。我局代表队紧扣主题,结合税收工作实际自制情景诵读剧《信仰的力量》。该剧以税务干部与革命先烈隔空对话的形式,重温《红岩》、《就义诗》、《我的自白书》等革命经典佳作,带领观众重新走进峥嵘的红色岁月,回顾伟大的革命征程,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税务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报国热情,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