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举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助力双基产业发展”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 : 2019- 09- 20   15 : 55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8日上午,市税务局携手《政风行风热线》栏目来到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助力双基产业发展”主题特别节目。蚌埠新闻综合广播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活动中,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学伟带领有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就税收助力双基产业发展与现场观众和广大听众进行交流互动,介绍了税务系统在服务双基企业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强政策宣传辅导,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等多个方面入手,通过抓实政策培训、明晰岗位职责、细化目标任务、严格政策落实等多项举措,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减轻企业税费负担。有关科室工作人员现场回答了大家关于税收政策及纳税服务方面的问题。

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云政表示,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推出以来,经测算,今年将为企业节约资金330余万元,对于正处在成长期的雪郎生物,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资金压力,降低了经营成本,有力支持了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