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安徽纳税人 为主题教育按“评价键”
发布时间 : 2019- 09- 18   08 : 4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09-17 A2

(许成根 邵志祥 记者许蒙亚)“编筐窝篓,全在收口”。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如何?关键要看实践检验和社会评价。近日,安徽省税务局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邀请纳税人代表按下“评价键”。

“企业能扩能发展就是减税降费的目标。”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国俊在座谈会上直言。“现在服务是越来越好,退税越来越快。今年前7个月我们已办理出口退税1.4亿元,极大推进了公司二期项目建设。”

“税务部门积极协调,帮助我们办妥了880套集资房不动产证,彻底解决了我们的难题。”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财务部副主任钱维在会上感慨。

主题教育成果质量高低,也取决于党员干部的境界宽窄。若迷失于一些“夸夸”之声,那么不仅不能为第一批主题教育画下圆满句号,反而可能给取得的成果打上问号。

安徽省税务局党委持续以上率下,带动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召开多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读书班等,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开展“万名党员齐上阵,减税降费我先行”主题活动,省局机关包保企业1220户,解答政策咨询160件,解决实际问题61个。

“我们将在总局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的指导下,坚持‘四个到位’,以纳税人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安徽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德志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树牢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进机关带系统,处室包市局,指导市、县局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