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在第三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学员研修班结业式上强调:全面总结改进提升 擦亮领军人才品牌
发布时间 : 2019- 09- 17   09 : 53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0日,第三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学员研修班结业式在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出席结业式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在深入总结的基础上全面改进提升税务领军人才培养工作。

王军指出,2013年以来,税务总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国税务系统积极探索和建立了一套较为完整的领军人才培养制度机制,树立了鲜明的人才培养使用导向,并取得了积极成效,较好服务了税收改革发展。

王军强调,全体税务领军人才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同时,自觉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知重负重的先行军、知难克难的攻坚手、知责尽责的担当者。

王军要求,要坚持更高标准,实行更严管理,在深入总结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全面加以改进提升税务领军人才培养工作,切实做到选拔标准更高、培训强度更大、管理措施更严、使用眼界更宽,努力造就一支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德才兼备、精通业务、善于管理的现代化税务高端人才队伍,为推进税收事业科学发展,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参加第三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学员研修班结业式后,王军在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上,向全国税务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培训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勉励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落实好党中央对新时代党校建设工作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政治能力上更加过硬、在业务本领上更加高强、在教学质量上更加优质、在服务大局上更加主动,推进税务党校和税务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学员代表,河南省税务局、大连市税务局和税务干部进修学院负责同志在结业式上作了发言。第一、二、三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学员参加了结业式。税务总局办公厅、人事司、党建工作局、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结业式和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