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杭税务公职律师研讨交流会在黄山市税务局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 09- 16   08 : 14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4日,黄杭税务公职律师研讨交流会在黄山市税务局召开,安徽省税务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缪文彬,杭州市税务局公职律师办公室主任张义,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振春出席交流会。

黄杭两地10名税务公职律师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交流税务公职律师管理的做法、成效,探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措施,并与市局货劳科、稽查局等单位一起对某钢制品企业虚开发票案等三个真实案例对进行剖析,深刻分析虚开发票案件的检查、认定等方面难点问题,在激烈的思想碰撞中产生解决疑难问题的方法。双方均表示要以税务公职律师交流的平台加强合作,推进两地税收法治工作。

省局法规处副处长缪文彬在会上肯定了黄山市税务局在新机构成立以来税收法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黄山市局主动对接杭州市局开展税务公职律师的交流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黄山市局继续保持优良做法,在实践中锤炼税务公职律师队伍,全面推进依法治税工作。

杭州市税务局公职律师办公室主任张义积极评价了我市税务公职律师经验做法,高度赞赏我局在推行说理式税收执法上取得的成效,并表示要继续加强黄杭两地税务公职律师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税务系统依法行政水平。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振春对杭州市税务局公职律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一是要借鉴好杭州市局好的经验做法,推进我市税务公职律师工作;二是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融杭”要求,持续与杭州市局在税收法治上开展合作,扩展合作范围、推进合作深度;三是要用多种方式用好税务公职律师队伍,发挥好税务公职律师在重大决策审查、执法风险防范、制度建设把关、说理式税收执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进税务机关依法行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