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聚焦优化服务出实招
发布时间 : 2019-09-16  10 : 40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六安税务局工作人员热心为纳税对象解难释疑。

企业开办当日成。在全省领先出台并实施《全程电子化企业开办全程帮办暂行办法》,实现营业执照核发4个小时完成,企业开办1个工作日完成。今年以来,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28045户、企业10570户,分别同比增长24.45%、31.06%,增长率居全省第4位和第2位。

办电“不见面”。通过多渠道推广、丰富线上产品、优化服务、建立线下物电联盟等方式全力推行“不见面”办电模式,截至目前,网上营业厅注册客户突破100万,占全市总户数的45%,月均线上业务量1400件,真正实现客户办电“不用跑”。

不动产登记再提速。通过精简优化流程、压缩办理时间、合并相近环节等方法,将原权籍调查、预审咨询、受理、收费、审核、登薄、发证等10个工作流程14个步骤压缩为3个工作流程3个步骤;将原涉企12种登记类型业务所需收取的9项登记要件压缩到平均收取3.5项;将对涉企的各项登记业务时限,由原5个工作日办结全面提速至即时办结。

获得信贷更便捷。构建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共享的六安融资信用信息平台,接入工商、税务、金融等34家政府部门数据,进驻市26家全部金融机构,涵盖信用贷款、抵质押贷款、担保贷款等74个金融产品。推出“皋速贷”“纳税e贷”等特色网贷产品,服务小微企业信贷需求。开展“千名行长进万企常态长效工程”,26家银行“一把手”主动走访对接,上半年累计帮助781家企业融资64.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