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促整改 抓落实
---市局召开2019年全市征管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 09- 12   15 : 57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1日上午,市局召开征管重点工作推进会。这次会议是全市征管系统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率先查找征管不足、深入剖析存在原因、切实解决存在问题的一次会议。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和征管股长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齐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单位围绕压缩注销时限、绩效考核、电子档案、征管规范2.0和普通发票管理等几个方面,就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交流,并提了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落实好征管重点工作,齐美勇副局长要求:一是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梳理任务,厘清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分清主次缓急,有序推进。要做好任务分工,加强督促提醒,防止懈怠脱节,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力争在考核中不失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检视整改。各级征管部门要借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东风,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做实,保证合规性、真实性和可操作性。三是注重能力提升,加强教育培训。各单位要抓好征管规范、业务规程和金税三期升级业务的培训,使各岗位人员熟悉业务、流程和操作方法,提高征管、办税效率,从而有效堵塞漏洞,提高工作质效。(征收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