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09-12  07 : 07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11日下午,池州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省局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作动员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来富主持会议。省局第五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市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国税务系统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高站位、高标准推进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必然要求。全系统要吃透上级精神,扎实开展好全系统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要求,有力有序开展主题教育。一是紧扣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二是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从加强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突出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持续推进。三是突出亮点,彰显主题教育税务特色。要按照“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原则,与税收主题主业主线和地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各项活动组织实施,及时提炼总结经验做法,为文明创建和提升站位提供支持。

会议明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市税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程建华组长在讲话中介绍了省局巡回指导的原则、内容和方式,肯定了池州市局党委不等不靠,在先学先改基础上,部署主题教育站位高、措施实、行动快。他要求,池州市税务系统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上级各项要求上来,明确目标正方向、严格要求保质量、突出创新出特色、统筹兼顾求实效、压实责任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