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税务局迎接国务院大督查
发布时间 : 2019- 09- 12   08 : 25 来源 : 淮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提前谋划,部署到位。召开减税降费月度推进会,具体部署迎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准备工作。会上传达市局迎接国务院大督查会议精神与要求,结合我局减税降费工作,要求区局全体干部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升、问题再排查、重点再聚焦、纪律再严肃。在大督查期间,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抽调业务骨干充实办税服务厅,全员上阵不请假,确保此次大督查不出问题、多出经验。

积极沟通,汇报到位。书面报告与会议报告相结合。近期,相山区税务局向区政府报送《关于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的介绍了今年以来减税降费工作采取的措施与取得的成效。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相山区服务保障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会议上汇报了区局迎接国务院大督查的准备工作,并承接好减税降费服务保障组的工作。

集中精力,落实到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积极配合区服务保障工作组做好工作,严格按要求完成任务。周末全体税干加班加点,对减税降费工作查缺补漏。核实疑点数据,对确实无法退税的疑点数据信息及时公告。快速整理留存资料并向减税办集中,减税办人员根据时间顺序对资料有一个完整的了解,保证检查时能够及时提供。走访重点包保户和有舆情苗头的纳税人,精准宣传辅导减税降费政策,帮助解决实际涉税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