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看望慰问文明交通志愿者
发布时间 : 2019- 09- 11   14 : 3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3日清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炳杰在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在市局责任路口值勤的文明交通志愿者。 

陈平一行与文明交通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交通劝导情况,对他们的热心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维护道路畅通有序、城市平安和谐的同时,也要注意自我保护,防暑降温,保证合理的休息。志愿者们表示,能成为志愿者为城市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高兴,一定尽心尽力站好每班岗,展现税务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按照市文明委“路段长制”工作要求,自2019年8月起,阜阳市税务局约130余位志愿者积极参与,在交通高峰时段,对责任路口行人、非机动车随意乱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成为街头路口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文明交通志愿者的点滴付出和交管部门的长效治理相结合,让城市交通乱占道、非机动车乱骑行、行人乱穿马路等突出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

志愿服务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志愿者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下一步,市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美丽阜阳贡献更加坚实的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