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局减税降费系列报道之五十八】金安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建科前往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09- 11   06 : 49 来源 : 安徽新闻网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0日上午,为确保区委、区政府 “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的重要部署落地见效,金安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建科一行前往安徽安健汽车天窗科技有限公司、六安应流航空制造产业园开展“四送一服”调研工作。

调研中,夏建科同志向企业负责人送上宣传手册,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的发展状况。企业负责人表示,自减税降费以来本企业在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方面实现了大幅度的减负,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招工困难,人员流动性大;二是贷款困难,企业资金流动受限;三是环保问题,企业环评证书难以下达。

最后,夏建科同志表示,金安区局会全力以赴支持辖区内企业发展,一是区局将充分利用局内资源畅通该企业申报环评的途径,加快环评申报进度;二是区局将积极联系银行与企业,发挥牵线搭桥的作用,确保企业银行实现消息互通,提升贷款效率。

安徽安健汽车天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为企业负责人送上宣传材料

六安应流航空制造产业园调研现场

安徽安健汽车天窗科技有限公司制造车间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