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0000002986061N/2019-00707 主题分类 政府采购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19-09-11
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滨湖综合业务办公用房地下室堵渗维修工程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19-09-11
废止时间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滨湖综合业务办公用房地下室堵渗维修工程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 09- 11   08 : 2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由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对“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滨湖综合业务办公用房地下室堵渗维修工程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资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滨湖综合业务办公用房地下室堵渗维修工程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2019-09-05

3.采购范围: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滨湖综合业务办公用房地下室堵渗维修工程服务项目位于合肥市中山路3398号,作为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滨湖办公区地下车库等用途,因局部渗水等原因,已对该区域混凝土结构和地坪漆造成了一定破坏,亟需维修。详见谈判文件。

4.项目地点: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3398号

5.项目类别:自行采购工程

6.标包划分:本项目整包发标,不划分标包。

7.采购方式:参照竞争性谈判

8.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9.标包划分:本项目整包发标,不划分标包。

10.项目预算:65.9万元

11.最高限价:同项目采购预算

12.本项目需落实的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融资担保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有效期内的下列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二级以上资质。

3.拟任项目经理必须是本单位员工,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截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供应商(不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响应文件按无效处理。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2)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4)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含有工商行政管理职能的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注:“有效”是指“情形”规定的程度、适用的行政区域、起止期间处于有效状态。供应商为联合体的,对供应商的要求视同对联合体成员的要求。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及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19年9月12日上午08:30至2019年9月19日17点

2.谈判文件价格:免收

3.报名方式:本项目采用电子报名,请供应商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将以下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或照片传至:ahgsfwzx@163.com

(1)营业执照(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法人授权委托书(报名人必须为报名单位员工,附受托人身份证);

(4)供应商资格要求中提出的其他证明材料。

供应商报名成功后,采购人将谈判文件电子档通过邮件发送给各供应商。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首次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文件开启时间,下同):2019年9月2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3398号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1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接收。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3398号

联系人: 

电  话:0551-62831668

六、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