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税务分局契税窗口“三个一”应对房产交易高峰
发布时间 : 2019-09-10  07 : 26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一次性告知。为应对学区房交易高峰期,分局契税窗口配齐配强导税力量,做好一次性告知,利用预审岗一次性告知纳税人需要携带的资料,给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发放缴纳契税流程及所需材料告知单,让纳税人更省心,避免“来回跑”。
       一窗式办理。落实“一窗办理”工作模式,在预审区安排专人对纳税人资料进行初审,减轻了窗口压力,提高了办税效率。纳税人一套资料,窗口一窗受理,内部流转,集中高效办理,办税质效明显提升,整个八月高峰期窗口共办理存量房交易契税征收890户次。
       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强化窗口人员管理,落实好“最多跑一次”。办税高峰期间,窗口全员提前到岗,压缩午间休息时间,纳税人较多时即适时启动“延时服务”,推迟下班,确保当天办结,全程做好纳税服务工作,让纳税人带着期望来,带上满意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