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第19次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09- 10   10 : 17 来源 : 新华财经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6日上午,市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第19次推进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学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减税办主任何涛主持,市局减税办专职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经济分析部门负责人、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迎接督查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督查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会议对信息沟通协调、工作纪律、舆情应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精,交上一份让党和政府、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二是要强化数据统筹,把握好横向与纵向的逻辑关系,统一数据口径,打造减税降费的“铁账本”。三是要加强问题排查,围绕重点督查内容自查自纠、立行立改,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